DSC_0233_副本.jpg  

看到大大的招牌和眾多人群就應該知道今天方啾啾要介紹什麼美食了吧!

沒錯就是號稱沒吃就不算來過花蓮的"炸彈蔥油餅"是也

這裡算許多人來花蓮必來之景點,甚至我還看到一個牌子稱這條街為蔥油餅街呢

這次我算是第二次來吃了,上次來吃時好像只要進去跟他點一下就直接去找樹蔭等了。

但這次好像是因為排單太多的緣故,必須排隊等點單,然後再叫號取餐。

讓我覺得他平日就這麼夯了,那.....假日呢?

話不多說,等了快半小時終於等到我們的食物了

我們是點小辣,但是天呀好辣阿

下次還是點原味就好(筆記)

DSC_0237_副本.jpg  

吃了幾口以後,就看到快爆出來的蛋黃了

這次我特別的小心,因為上次我完全沒警覺

一口咬下

整個蛋汁噴出來

害我整件衣服都沾滿蛋汁

所以我這次很小心翼翼

只能說味道依然沒變,外皮酥脆,但可能因為人太多品質無法兼顧

所以有些外皮有小燒焦,但不失美味

DSC_0238_副本.jpg 

 

總之,這家是我很愛吃的蔥油餅之一

他旁邊還有一家炸蛋蔥油餅,排隊人潮也不輸這家

下次一定也要去試試看

畢竟,勇於嘗試才能求新求變嘛

 

東部三日遊

DAY 1 租機車→王記茶鋪→炸彈蔥油餅→花蓮文創園區→泰宜味食館→自強夜市→日租套房

DAY 2 東華大學→區間快車→宜蘭→租機車→晴天娃娃民宿→宜農牧場→東門夜市→晴天娃娃民宿

DAY 3 北門綠豆沙→四圍堡車站→賣捌所→義順軒→羅東夜市→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啾啾&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